定时器的奇怪现象:只定时一次

szws 2006-06-03 11:58:19
单文档多视图的一个视图中
设置一个定时器。每2s中
在onTimer()里
MessageBox("xxx");
奇怪的是,运行后我点击消息框的确定按钮后,就再也不弹出消息框了
只有不点击消息框的确定按钮,才会不断的弹出消息框

可是我从新写了个例子,完美没什么问题啊
是不是我那个程序里其他某个地方写错了
...全文
2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西山小月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程推出了吧
szws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了
我没有settimer()居然也能执行onTimer()
而且只要不确定弹出的消息框,会一直弹出消息框
晕死了
youki1234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别的线程太忙把这个线程个阻塞了?我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在线程中加入一条sleep语句就可以了`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