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想换工作。。。
我说下我的情况
看出去有多少
1。名牌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毕业1年了,工作经验1年。
2。作过电信的服务保障系统和oa系统。熟悉电信的运维业务。(可惜不是计费和crm)
3。精通struts构架和ejb,项目一直用这个,仔细看过Spring in action ,精通hiberate之类的别的框架书。
4。前台web开发很熟悉,项目组别的成员的js问题常问我,搞过js的异步的动态树,时间控件。熟悉ajax技术。
5。熟悉oracle系统,写写sql,pl/sql没什么问题。导过大量数据,搞过备份。
6。熟悉weblogic(1年的使用经验),tomcat。自学过apache,iis。
7。数学基础很好,高中得过省奥赛1等奖,大学数学成绩一直第1。呵呵,骄傲。
现在在中部一个落后城市,当时毕业什么也不会,工资极低(2000多点)。1年的刻苦学习,技术水平提高非常的快,当时工资没涨多少。想导发达的地方发展,不知道我这水平能拿多少。
诚心请教各位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