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想换工作。。。

ttaallkk1 2006-06-04 05:04:50
我说下我的情况
看出去有多少

1。名牌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毕业1年了,工作经验1年。
2。作过电信的服务保障系统和oa系统。熟悉电信的运维业务。(可惜不是计费和crm)
3。精通struts构架和ejb,项目一直用这个,仔细看过Spring in action ,精通hiberate之类的别的框架书。
4。前台web开发很熟悉,项目组别的成员的js问题常问我,搞过js的异步的动态树,时间控件。熟悉ajax技术。
5。熟悉oracle系统,写写sql,pl/sql没什么问题。导过大量数据,搞过备份。
6。熟悉weblogic(1年的使用经验),tomcat。自学过apache,iis。
7。数学基础很好,高中得过省奥赛1等奖,大学数学成绩一直第1。呵呵,骄傲。

现在在中部一个落后城市,当时毕业什么也不会,工资极低(2000多点)。1年的刻苦学习,技术水平提高非常的快,当时工资没涨多少。想导发达的地方发展,不知道我这水平能拿多少。

诚心请教各位大侠。
...全文
425 2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aallkk1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这么多人了啊。

精通ejb算不上,
不过也不只是熟悉接口业已
ejb的规范,ejb的接口,基于ejb实现的事务,远程调用,安全能横向的联系起来,
遇到复杂问题还是知道怎么下手,心中对ejb有种自信而已。

精通struts构架也算不上,也只是对这个模块非常自信而已。
skycncomp(写代码真累) 是牛人,能上升到写框架的高度,佩服!!

谢谢各位捧场!
xiaoxiaoyuying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错啊!
liujun999999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主要为了接分
TinyJimmy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潜力股,建议暂时不要看眼前的蝇头小利,到大公司学习经验和处事。过两三年后才是你发展的黄金时期。
dekkerhyp411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JF
福贵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强啊
Eddie05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skycncomp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问一下,“精通struts构架”

是什么叫精通呢?
我也正在学struts,不过我是想自己写一个类似struts的框架出来
楼主要是精通,可以指点一下啊
谢..........
skycncomp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b的人啊
6k+
classjava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呵呵
treeroot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b
麦子_9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0
Snoworld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eq258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0左右
Water_Lee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00
rainbow_ayst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一年经验 ejb敢说精通。。。
这也只说明你只会用那几个接口。。。

不过即便如此
搂主来北京 4k起
afeng8848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比我强多了
liqilee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4000左右
PANBing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接分
andy_1027 200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了~

杭州可以有3000吧~
加载更多回复(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