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关于继承CWND的
lovexmf
2006-06-05 12:22:42
我在一个基于对话框的STATIC 上要显示曲线的生成效果,看了一个程序好象可以另外建立一个类继承CWND显示视图,可以有象单文档那样的效果,可是我在"插入类--->Generic Class"时,提示不知道要加载什么东西,请教高手有知道这个方面的提示一下,或者在基于对话框的界面上有什么更好的视图效果可以使用!谢谢!
...全文
167
1
打赏
收藏
关于继承CWND的
我在一个基于对话框的STATIC 上要显示曲线的生成效果,看了一个程序好象可以另外建立一个类继承CWND显示视图,可以有象单文档那样的效果,可是我在"插入类--->Generic Class"时,提示不知道要加载什么东西,请教高手有知道这个方面的提示一下,或者在基于对话框的界面上有什么更好的视图效果可以使用!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ch4890164
2006-06-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要说什么!!
如果你要实现动态曲线,并且想做成ACTIVE控件那样可以响应消息的.
可以按照ACTIVE控件的方法做.
另外一个就是继承一个控件(比如BUTTON STATIC,)等
之后给它添加画曲线需要的东西.
--------------------------------------------------
怎么添加这些按钮,可以自己用代码控制.
如果自己不会编码,那么你可以把你的类的头文件 CPP文件添加到工程当中去,之后把你的
要显示到的视图文件的头文件也加入到你刚引进来的头文件当中去
之后删除CLW文件,之后就会从新生成CLASSWIZARD,就可以象添加普通按牛一样添加了
继承
cwnd
的滚动条控件
本文档介绍了如何创建一个
继承
自
CWnd
的CScrollBarCtl类,该类实现了自定义滚动条控件,支持添加文本、响应鼠标滚轮、键盘方向键等操作,用于显示和滚动物流信息列表。
CWnd
与CDialog-自绘控件时
继承
哪个
博客介绍了MFC中自绘控件和窗口的方法,自绘控件可
继承
已有控件或
Cwnd
,不要
继承
CDialog;自绘窗口
继承
Cwnd
。还提到设计自定义CDialog对话框样式,最佳方式是用资源创建对话框,通过类向导自动创建类,在OnPaint中修改,不建议纯代码创建。
继承
CWnd
自绘按钮
本文介绍了一种自定义Tab控件的方法,通过封装一个简单的按钮类来实现带关闭按钮的Tab控件。该按钮类易于使用且可扩展性强,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
继承
Cwnd
实现的滚动文本窗口TEdit控件
这个博客介绍了一个直接
继承
自
CWnd
的CTEdit类,用于创建一个滚动文本窗口。CTEdit类允许设置文本内容、字体大小、字体颜色、背景颜色以及滚动速度,并能根据字体大小自动换行。博客提供了CTEdit类的源代码实现,包括OnPaint()、OnTimer()等关键方法。
mfc
继承
cwnd
实现类似tabControl的标签按钮
本文档介绍如何使用MFC扩展
CWnd
类来创建一个自定义控件CLableControl,该控件模仿了TabControl的功能,提供设置标签数量、大小、焦点和文本的方法。控件通过处理鼠标消息和定时器来改变标签的状态,当标签被按下时,通过发送WM_COMMAND消息通知父窗口。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