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承CWND的

lovexmf 2006-06-05 12:22:42
我在一个基于对话框的STATIC 上要显示曲线的生成效果,看了一个程序好象可以另外建立一个类继承CWND显示视图,可以有象单文档那样的效果,可是我在"插入类--->Generic Class"时,提示不知道要加载什么东西,请教高手有知道这个方面的提示一下,或者在基于对话框的界面上有什么更好的视图效果可以使用!谢谢!
...全文
1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ch4890164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要说什么!!
如果你要实现动态曲线,并且想做成ACTIVE控件那样可以响应消息的.
可以按照ACTIVE控件的方法做.
另外一个就是继承一个控件(比如BUTTON STATIC,)等
之后给它添加画曲线需要的东西.
--------------------------------------------------
怎么添加这些按钮,可以自己用代码控制.
如果自己不会编码,那么你可以把你的类的头文件 CPP文件添加到工程当中去,之后把你的
要显示到的视图文件的头文件也加入到你刚引进来的头文件当中去
之后删除CLW文件,之后就会从新生成CLASSWIZARD,就可以象添加普通按牛一样添加了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