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有问题请教,望不吝赐教!百分相送

thinking98 2006-06-05 06:03:14
WebSphere版本为5.1.1.7, 使用过程中会经常报"Internal Server Error",刷新后恢复正常.请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解决?各位大虾帮 , .

用户登陆后会频繁突然出现认证过期,需要重新登陆,日志为:
[06-6-5 9:04:19:047 CST] 4c7bb335 LTPAServerObj W SECJ0371W: LTPA 令牌的验证由于到期的令牌而失败,并显示下列信息:Token expiration Date: Sun Jun 04 20:47:38 CST 2006, current Date: Mon Jun 05 09:04:19 CST 2006。

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4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czl1224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ken expiration Date: Sun Jun 04 20:47:38 CST 2006, current Date: Mon Jun 05 09:04:19 CST 2006。

那就是你设置有问题,设置了什么终止!
qczl1224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 WebSphere 注册过期了 你把 电脑时间改2005看看,,,
thinking98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的是正版的,应该不存在过期的问题
thinking98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网站结构: WebSphere V5.1 + Domino R6.54, 使用Domino LDAP认证实现SSO单点登陆.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