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打印机进行逐行打印

Jeacy1 2006-06-06 12:37:27
逐行打印套件,请免费给大家使用,多提保贵意见。
已有新版2.8,功能更强,实现针式打印机打印多种条码,百分百识别。
下载地址:
http://www.kw128.com/down/LinePrinter_H.rar
http://www.kw128.com/down/LinePrinter_P.rar
http://www.kw128.com/down/LinePrinter_D.rar
http://www.kw128.com/product04.html
http://www.kw128.com
有两个版本,请看介绍:
金锐逐行打印接口套件V2.8P
--(图形模式)--

本接口套件适用于要求精确走纸、准确定位、不定长打印(如商品小票)等打印场合,
适用针式打印机,它以逐行方式打印,不但字体大小可以任意调整,还可以打印多种条码,
它不依赖于匹配的驱动程序,普通系统自带的如:KQ1600驱动,就可直接打印。

版权说明:本软件如作为Windows窗口使用,是完全免费的;当作为程序接口调用时,是收费的。

使用方法如下:
1.先在你的程序中,生成*.txt数据文件。
2.调用本打印接口套件“C:\King\Printer.exe C:\King\Prn.TXT *****”。这里有两个参数。
参数说明:
参数1: "C:\King\Prn.TXT" 为你在程序中生成的要打印的数据文件。
参数2: "*****"这是本套件的序列号,区分大小写。调用时一定要加上它,购买后另行通知。
你可以在windows的开始--》运行 输入完整调用格式如:“C:\Printer.exe C:\Prn.TXT 1234”试试。

详细说明:

调用前,须预先生成要打印的文本文件,它的行标准格式为:“参数x|打印内容y|”

当参数x为当为Z时,表示走纸,此时y为走纸量;(如:Z|30|) (如:Z|-30|)反向走纸。
当参数x为B时,y为条码值;(如:B|12345678),将按所选的条码类型进行打印。
当参数x为数字时,y为要打印的行内容;(如:5|大字标题)
当忽略X,Y格式时,则按你所设定的字体大小进行打印。(如:没有行格式的打印)

*关于条码*
当打印内容为“B|12345678”样式时,可以打印条形码,本套件有20种条码样式可供选择:

Code39 长度任意,可为:数字、字母、+ - . % $ /
I25 双数长度,只能为数字。如为奇数长度则自动在前面补'0'
128c 双数长度,只能为数字。如为奇数长度则自动在前面补'0'
Codabar 长度任意,只可为:数字 和 + - . % $ /
ENA13 定长,13位,末位为检查码,不足位则自动在后面面补'0',检查码可自动成生。
ENA8 定长, 8位,末位为检查码,不足位则自动在后面面补'0',检查码可自动成生。
UPC-A 定长,12位,首位自动加'0',末位为检查码,检查码可自动成生。
--以上7种为本我们自已画的条码,经测试针式打印机打印条码效果好,识别率高。100%可识别。

--以下为打印机自带条码,无条码字体的打印机无效。
Code39 A
Code39 B
Int 2of5 A
Int 2of5 B
EAN-8 A
EAN-8 B //这几种条码,经测试只能为
ENA-13 A //数字,请按有关规则使用。
ENA-13 B
UPC-A A
UPC-A B
UPC-E A
UPC-E B
POSTNET A
--以上共13种条码,均为打印机自带条码字体打印方式

特别提示:单向打印方式,可以提高打印精确度,对打印出的条码效果较好。

*关于切纸*
本套件提供了13种 切纸控制 ,分为A-M型可选,请自行选择合适你机型的指令。

*关于自动开钱箱*
本套件提供了10种 开钱箱指令 ,为“Ⅰ型、Ⅱ型、Ⅲ型....”可选,
请自行选择合适你机型的指令。自己逐个试吧!)^^

当你选择了切纸指令或自动开钱箱指令时,本套件在打印完成后将自动执行所选指令。

--------------------------------------------------------------------------------------------
"金锐软件 让您的打印更方便" 软件制作:钟上志 于广东英德市 2006.05.25
!!!不是非要安装你打印机对应的驱动程序!!!!! ( 这样太好了!!!!!)^^
其实本套件和驱动程序没有太大的关系。它不是通过驱动程序打出来的!!! 想不到吧!!!

你可以随意安装一个windows自带的驱动程序如:epson(爱普生)的1600K ,!!!!嘿,太容易了!!!!

只要你的打印端口设置正确就好了,包括网络打印机哟!!!!!!不可思意!!!!!太不可思意了!!!!!!!!!!

!!!!!!最后,金锐软件,钟上志,祝你们好运,发财,发财,再发财!!!!!
--------------------------------------------------------------------------------------------
有缘可联系,QQ:394641110 电话:13360920277,0763-2285088 网址:http://www.kw128.com
...全文
4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