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话框中如何捕捉鼠标在控件上的移动消息,为什么在控件上不响应WM_MOUSEMOVE消息??

xkjftj 2006-06-06 02:39:44
在对话框中如何捕捉鼠标在控件上的移动消息,为什么在控件上不响应WM_MOUSEMOVE消息??
...全文
2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_Ice11111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主窗口(注意不是子窗口,即控件内)范围内移动,WM_MOUSEMOVE消息由对话框类来处理;移到子窗口中的话,就得在子窗口的类中处理了,对话框类就收不到WM_MOUSEMOVE消息了。
luffy27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子类化控件,然后在子类里重载OnMouseMove()
lonenomad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VC编程百例>>上有个鼠标移动到控件控件给出一个提示的例子你可以看一下.
aa3000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只有子类化该控件了。
allenhiman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载该控件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