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达人介绍一下自己刚进公司的体会,给我这个新人一点参考 .

fengyun_070 2006-06-06 04:03:33
已经到公司一个多月了,在这段期间一直熟悉公司正在做的产品,了解公司软件的业务流程,感觉自己好象什么也没做,月底照样拿工资,心里发毛,那有这样工作的啊.各位前辈能不能介绍下毕业时刚进公司时地学习过程啊,参考参考.
...全文
64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霖湘凝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务才是你工作的开始,至于技术,坦白的说正常的开发遇到真正技术难题的地方不多~·!
ikgan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熟悉业务的话,我想你编程再厉害也是没用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pulse(波波) ( ) 信誉:100 2006-06-06 16:29:00 得分: 0


以后你会怀念这段日子的。


======================================================


严重同意 呵呵
sunpulse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体会:业务比编程重要
fengyun_070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各位的指导,那么在刚进公司最需要提高的是那方面的能力啊?我一直以为编程能力最重要,但是我的领导总是要我熟悉业务流程,到是编程能力到重没说过,也没考察过我,呵呵.我怕到时写代码写得很慢就晕了,因为要到处找资料,呵.
goodluck_wjd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正常现象。

过段时间就忙了
sunpulse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你会怀念这段日子的。
orcd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正常吧,不用担心什么,,很快就会有东西做的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