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用户控件,先执行哪个PageLoad事件

terencegan 2006-06-06 04:43:08
请问,做asp.net。有Responsible.aspx文件,给他添加用户控件UserControl1。
问题1:
这两个文件Responsible.aspx.cs和UserControl1.ascx.cs中都有PageLoad初始化事件,到底是哪个先执行呢?
问题2:
Responsible.aspx.cs中定义的public属性,可以在UserControl1.ascx.cs中使用吗?

谢谢,解说明白的,立刻给分。
...全文
3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ackhero 200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加断点跟一下呀
badboy168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执行Responsible.aspx.cs的Page_Load()事件
再执行UserControl1.ascx.cs的Page_Load()事件



UserControl1.ascx是Responsible.aspx一个对象,Responsible.aspx又是一个Page对象,只有当Responsible.aspx"初始化"(Page_Load)以后,才可以对它内部其它对象(用户控件不需要通过new来初始化一个实例对象,例如:UserControl userControl = new UserControl())进行Page_Load
brightview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踪一下就知道了
cscer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执行网页的pageload,然后是控件的pageload
chenxsh2615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先执行Responsible.aspx.cs里面得page_load。
2.反过来可以。
softdeveloper 200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先执行Responsible.aspx.cs的,再执行用户控件的
2、好像不太容易,反过来倒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1:你在两个load里面加上一个标志..例如弹出个确认框.内容不一样,然后看看那个先弹出来就是先执行那个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