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baidu007 2006-06-07 09:38:33
我在公司是做J2EE的有1年经验了。现在公司要我搞ASP。因为刚搞ASP的那人走了。让我把余下东西完成。我头晕了。我真不想做ASP。
1。怕以后永远让我做ASP了。在说ASP现在已经过时了。
2。怕以后JSP开发中会很别扭。因为毕竟ASP和JSP语法容易混淆。
3。现在我们这个小组正有一个新的J2EE项目,我如果去了ASP就不能参加了。烦躁个死。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哦。
...全文
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kchi 200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提出你要去的,这个又没什么关系的。

如果连这个都不行,那还呆这里干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