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自己创建的按钮上设置字体呢?希望高手能给予解决,不胜感激。
我写了一个类继承CPropertySheet,然后在面板上创建了几个按钮,怎样能设置按钮上的字体。
CButton *pButton = new CButton;
pButton->Create("监听",WS_CHILD|BS_DEFPUSHBUTTON,rectShow,
this,IDC_B4000001);
GetDlgItem(IDC_B4000001)->EnableWindow(TRUE);
GetDlgItem(IDC_B4000001)->ShowWindow(SW_SHOW);
按钮显示出来的字体很难看,自己用pButton->SetFont();设置后也未能成功,希望高手能给予解决。
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