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自己创建的按钮上设置字体呢?希望高手能给予解决,不胜感激。

xia_wj 2006-06-08 10:58:58
我写了一个类继承CPropertySheet,然后在面板上创建了几个按钮,怎样能设置按钮上的字体。
CButton *pButton = new CButton;
pButton->Create("监听",WS_CHILD|BS_DEFPUSHBUTTON,rectShow,
this,IDC_B4000001);

GetDlgItem(IDC_B4000001)->EnableWindow(TRUE);
GetDlgItem(IDC_B4000001)->ShowWindow(SW_SHOW);

按钮显示出来的字体很难看,自己用pButton->SetFont();设置后也未能成功,希望高手能给予解决。
不胜感激。
...全文
2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折腾_苏州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Button btn=new CButton();
btn.setFont(this->GetFont()); // 将字体设置为当前面板的字体样式
Juchiyufei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zqqq(Jonersen) 方法把button的字体设成了和Dialog一样的。
Juchiyufei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定义一个CFont m_Font;成员

用m_Font.CreateFont(...)去创建你想要的字体,然后再pButton ->SetFont(&m_Font);就可以了。
lzzqqq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俗地讲,把孩子的字体设置成他爹的字体就行了.或者设置成他老祖宗的字体.

btn.SetFont(GetParent()->GetFont());
或者
btn.SetFont(AfxGetMainWnd()->GetFont());
lzzqqq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将对话框在设计的时候指定成宋体小五号.
动态生成按钮后.

CButton btn=new CButton();
btn.setFont(GetParent()->GetFont());
就可以了.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