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一个简单聚类分析的程序~

nowbelle 2006-06-08 01:23:24
由于朋友需要,请各位大侠给一个能实现简单聚类分析的程序,能通过运行的~
什么样子都行~
...全文
2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gelsa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接触过.....
nowbelle 200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邮箱是nowbelle993@sohu.com
在遥感图像领域,卫星图像处理提供了各种分析服务,森林砍伐、气候变化、生态系统和地表温度是一些主要的研究领域,需要区分特征。 在现场布置和资产管理中,检查土地调整是关键的动作。 卫星遥感提供了用于观察和计算森林砍伐影响的基本数据。 说到高确定性森林测绘将利用新的远程检测技术,用于区分和测绘毁林区域,应用程序仍然受到限制。 缺乏系统可用性、获取成本、具有挑战性的处理要以及与森林结构的复杂相互作用,这些都是依赖于频带的限制,导致小样本量​​和不平衡数据的无分布方法性能不佳,这些都是雷达的局限性。 在上下文中,应用的现场测量仅限于非常小的采样强度,并且存在限制高分辨率像素分析有效性的挑战。 利用混合算法,我建议使用卫星图像来检测森林砍伐。 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系统 (EOS) 卫星、TERRA 和 Aqua 的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 (MODIS) 的数据提供了创建森林砍伐发现的能力,因为它每天都在获取、简单的数据可用性对于这次考试。 指导目标是增强策略并快速接近亚马逊地区的森林砍伐,并帮助巴西 INPE 订单利用人工神经框架 (ANN) 和支持向量机 (SVM) 估计来筛选森林砍伐。 我改进了应用卫星遥感数据集的测绘森林面积变化。 训练数据自动化 (TDM) 算法是应用于高级 SVM 的查询方法。 我连接了一个非参数分类器,MMHC 包括利用非托管 ISO 数据计算来恢复超自然类。 在应用聚类技术和在不同领域(遥感图像、森林砍伐、气候变化和生态系统)中有效检测卫星图像。 在应用 ANN 和 SVM 的卫星图像分类中,分类性能由应用参数如均方误差 (MSE)、命中率、均方根误差 (RMS) 确定。所提出的技术在 MATLAB 工作平台上实现,结果将测试。 此外,为了接近所提出方法的性能,将呈现与技术的比较。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