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webservices中使用类型化DataSet的问题

chnking 2006-06-09 11:30:34
在一般的winform项目中,新建一个类型化的DataSet后,vs.net会自动给这个DataSet加上后端的代码,比如新建的DataSet名为MyDataSet,vs.net除了生成MyDataSet.xsd架构文件外,还会生成一个MyDataSet.Designer.cs文件,里面定义了:
public partial class MyDataSet : System.Data.DataSet

以后可以在代码中新建和使用MyDataSet 类型的对象。

可是在vs2005 webservices新建一个类型化的DataSet后,没有自动生成一个cs的代码,不知道在代码中如何引用这个类型化的DataSet类。
...全文
1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feifei 2006-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这个代码的,只是写的地方和2003不同,隐藏起来了

一样直接用啊
Knight94 2006-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可是在vs2005 webservices新建一个类型化的DataSet后,没有自动生成一个cs的代码,不知道在代码中如何引用这个类型化的DataSet类。

把类型化的DataSet做成类库,然后webservice进行引用即可。
chnking 2006-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