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跨线程得CMSFlexGrid控件的指针?

jqb 2006-06-09 05:17:21
一个线程用来DoModal()对话框,该对话框上有一个MSFlexGrid控件;另一个线程得到该对话框上CMSFlexGrid控件的句柄,然后通过FromHandle(HANDLE) API函数得到一个临时窗口的指针,但是通过该指针不能访问Invoke(...)调用,错误提示该临时窗口的m_pSite指针为空。该如何解决?知道的高手帮忙呀!!!
...全文
1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tistryDoctor 2006-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因为存在一个线程局部存储的map的关系,所以跨线程必然出问题。
xiaoyuzi 2006-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线程调用接口需要调度。
CoMarshalInterThreadInterfaceInStream 获得一个接口指针并把它调度进一个流中
CoGetInterfaceAndReleaseStream 从流中取出接口指针
an_bachelor 2006-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列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