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计鸟~办了张招行的信用卡。

since2006 2006-06-09 06:02:50
(刚出道,事后才觉得办这个不适合偶,冲昏了头鸟)
昨天到公司楼下大厅,碰到招行的业务员推荐办理招行的信用卡,无须担保人、免保证金、无户籍限制。。。

正好现在想存钱买手提,看到信用卡可以透支2000-50000,于是一下子申请了个。。。
(心想可以透支买手提了。哈哈~~)

回家看了下招行的主页,原来这卡是要年费的100-300不等。。。。

那该死的业务员没跟偶说这个。希望最后的审核不要通过。。。
...全文
492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yo_Hazuki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啊日
larrygao927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轻易透支~一旦还不上,以后影响很多事呢~
larrygao927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务员每月有自己的办卡额的。。。你可帮了他大忙了~呵呵~
dekkerhyp411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6次就可以不用交年费...这很容易..我同事说买1.9的钉子..刷卡~!因为没零钱
老狼传说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多刷几次就免年费了.
不过楼主要当心,现在好多超市有最低刷卡消费额的,买方便面之类的东西可能不让你刷.呵呵.
treeroot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多少都可以吗?
happyvivi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年费很简单啊,随便去趟超市买两包方便面,刷卡就行了
TinyJimmy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前消费, 小心负资产呀 ^_^
boyu_song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d,楼主,你赶紧透支50000,然后跑到美国去,恩,我估计他们不会去抓你
scjpsz1860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轻易透支就是了
cambridgeboy 2006-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要透支了 会有压力的
贝壳鱼 2006-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有空就去超市刷刷,就不要年费了,信用卡当然是要收费的。
richardsa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开卡
sonyejin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哪有审核不通过的啊,有生意谁不做
招行的信用卡是一年刷六次免年费吧,至少学生用的信用卡是这样的
zhkchi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啊,郁闷死了
hmcny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啊,透支了1000多没还,晕死了
zez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只要使用六次, 就免年费啊..
楼主不知道么??

唉,我现在还有 5k 透支的没还呢:(
还是没有好,呵呵,不会超预期消费啊....
wead 2006-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务员就是那样的,就会骗人
不只是中国的啊
ruky9988 2006-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赶紧透支
sole_lodestar 2006-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住不要“因小失大”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