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还是WAS启动问题?

wsqsoft 2006-06-10 10:38:27
操作系统aix,WAS版本5.0.2
webshpere使用了全局安全性,本地OS。本来是使用root用户的,不知道被谁改过什么了。服务器的root密码也被改过,不过又改回来了。现在启动websphere时候报错:
com.ibm.websphere.security.PasswordCheckFailedException: Authentication failed for user: root。
我看到好多人提这个问题,却没有答案就说解决了,大哥,是怎么解决的啊?
...全文
5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eblackyang 200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办法当然有:
将\config\cells\<cell_name>\security.xml文件中
<security:Security这一行的enable属性改为false,取消安全性,
这样可以启动websphere,然后进入控制台把全局安全性重新加上。
CoolRay 200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Server/config/cells/<nodename>下有一个security.xml及其原始备份security.xml.bak,你可以尝试修改security.xml或用备份还原。
cnyxlxw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板凳!!!嘎嘎
ruky9988 2006-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