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呼吁软件立法!!!!!!

900126 2006-06-12 10:09:12
最近这些商人胡闹得越发不像话了召集那些黑心软件人员做的烂木马满天飞,把公众的机器弄得乱七八糟。
如果这些木马能够正常运行,那我们只不过把看到的垃圾关闭、清除掉算了,可是这些木马运行时互相打架,并合力攻击反病毒程序和反木马程序,结果在用户的机器里打成一团。
特别是那些绿色软件,不经过安装就在机器里肆意运行复制埋藏传染,还拼命攻击别人的合法软件。

那些通过非法木马作广告的单位也要注意,连带起诉你们也是可能的。你们使用非法木马方式(载体)作广告,无论你事先是否知道,都是要承担连带责任的!

那些软件商人也小心点,如果你投资开发的木马没有严重干扰我们机器运行,并不去攻击那些合法软件,也许让你活长一点,否则人大立法后,公安可就拿你们做外快了! 害怕了吧?
...全文
22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faboy00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需求才有.....
不过也严重支持
阿牛138588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把木马都种到日本鬼子的电脑上去
900126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最热门的行业就是开发商业病毒和商业木马,这是社会道德沦丧的重要里程碑。
在从前,我们做病毒程序试验的时候,都觉得这是技术和能力的表现,开些小玩笑就算了。要说拿出来挣钱,别说自己不原意,也没有哪一家公司敢通过病毒和木马发送广告。
相比之下,当初我们大叹“世风日下”的年代,还是道德风尚很崇高的年代呢。

从前我们说的"四大坏":"刨祖宗坟,踹寡妇门",现在的人都不理解:那有什么了不起啊?
fyming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马也是一种艺术!
fyming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ysticboy(麦壳饼)
兄弟,别这么大火哈,我也讨厌类似3721之类的东东,这和大家没有什么区别.
但从研究的角度看是不一样的,对病毒进行反编译之后,你会发现很多有价值的东东.特别是一些MS未公开的函数,我有时真是感到纳闷,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些API的?
我坚决支持LZ的呼吁!
麦壳饼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yming() ( ) 信誉:100 2006-06-12 10:18:00 得分: 0
木马也是一种艺术!
////////////
狗.屁.吧.木马也是艺术,你的电脑上的资料全删了那叫艺术.
诅咒吧,诅咒你的电脑天天中木马!天天艺术一下!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