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做一个就像VC++的界面

cokeliu 2006-06-12 10:16:31
请问如何做一个界面. 就像VC++的界面一样. 大致分三块. 右面是用户使用区.左并是工程管理区.下面是信息区.并且这三个区域可以用鼠标拉动.使他们可以变大变小. 当然最上面还有工具栏.下面有状态栏等.
...全文
29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chongvip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做很麻烦的。用第三方库
tong20037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plitterWnd
cleverwyq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G库,很简单的
shg104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572
tracera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_Studio风格的用户界面
搜索这个,简单的实现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知识库里有个例子
shmily1280 2006-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介个工程量大了点-_-~!有例子的说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