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读取未读邮件!

fan_wu 2006-06-12 11:49:08
public boolean isNew() throws MessagingException {
boolean isnew = false;
Flags flags = ((Message) mimeMessage).getFlags();
Flags.Flag[] flag = flags.getSystemFlags();
// System.out.println("flags's length: " + flag.length);
for (int i = 0; i < flag.length; i++) {
if (flag[i] == Flags.Flag.SEEN) {
isnew = true;
break;
}
}
return isnew;
}


很奇怪的是为什么flag.length得到的是0,也就是说是null.
因为是0 所以 for (int i = 0; i < flag.length; i++) 这个循环根本就不走!
如果我设置flag[0]这样,会报错误!数组越界,因为根本就没有一个元素!
我测试主程序,能发现我有96封信件这是对的!但是就是不能区分未读邮件!
这个是不是跟邮箱有关?
我用126的测试的!
请大哥,看看!
...全文
2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