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窗口逐渐放大显示出来?

cctime 2006-06-13 12:07:00
从屏幕中心逐渐放大显示出来
...全文
3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sol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AnimateWindow 有没有提供你需要的样式。
lixiaosan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dialog/canidialog.asp
kevinye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个Timer然后SetWindowPos ?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