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做个登陆的界面 成功之后再打开主程序,咋做呢???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10:40:57
如题~

登陆的时候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还有添加用户的功能等,然后连到数据库上验证。合法用户就可以打开窗体 不是合法用户就提示出错。

以前用的都是C#什么的 很好做。用VC 没做过 使用建立程序向导 他直接就打开程序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改成我说的这样。请各位帮忙哦~~~
...全文
31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j2003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eu07201213(汪洋中的一片叶子)

在APP的InitInstance()里面或者主对话框的OnInitDialog()里面加入

CLoginDlg logindlg;
if (logindlg.DoModal()==IDCANCEL) return FALSE;

主对话框就显示不出来了。。


我这样试了一下,怎么按cancel键仍然进入主对话框?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啦 我连的是MYSQL 用什么连接好呢
我用VC6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这么快呀~~
谢谢先 我去试下~`
折腾_苏州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PP的InitInstance()里面或者主对话框的OnInitDialog()里面加入

CLoginDlg logindlg;
if (logindlg.DoModal()==IDCANCEL) return FALSE;

主对话框就显示不出来了。。
cpio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登录对话框,这儿供输入用户名,密码,如果正确了返回IDOK

在CXXXApp的InitInstance里面

以模式窗口方式调用那个对话模式,如果返回的不是IDOK,则返回FALSE,就退出程序了
jacklzw88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登陆窗口做为模式对话框,或者验证后再弹出主对话框。
WecanHuang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两个窗口就行了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搞定~!
studyingpersons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可以和MySQL连的!
shmily1280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简单...可不知道能不能使MYSQL
内容概要:本文系统介绍了基于MATLAB平台的风力涡轮机雷达信号仿真研究,涵盖完整的仿真代码、实测数据及配套学术文章,重点实现雷达信号处理、风力涡轮机回波建模、微动特征提取与时频分析等核心技术。通过高精度模拟风机叶片旋转引起的调制效应与雷达散射截面变化,深入揭示风力发电场对周边雷达系统造成的电磁干扰机制,为雷达杂波抑制、目标检测优化及空域兼容性设计提供理论支撑与技术验证平台。资源内容还可拓展应用于无人机路径规划、电动汽车调度、电力系统优化等交叉领域,展现MATLAB在复杂系统仿真中的强大集成能力。; 适合人群:具备MATLAB编程基础与雷达信号处理知识的科研人员,适用于从事新能源并网影响评估、雷达系统设计、电磁兼容分析、智能电网或远程 sensing 领域研究的研究生、工程师及高校教师;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开展风电场对空中监视雷达干扰效应的仿真评估;②研究风电杂波的时频特性与微多普勒特征建模方法;③开发针对非合作目标干扰的雷达抗干扰算法与信号分离技术;④作为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复现或工程预研的技术原型工具包;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百度网盘提供的完整资料包(含代码、数据集与参考文献)同步学习,优运行示例脚本以掌握仿真流程,再根据具体研究需求调整系统参数进行扩展实验,同时可借鉴文中提到的其他MATLAB仿真案例以提升研究深度与广度。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