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做个登陆的界面 成功之后再打开主程序,咋做呢???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10:40:57
如题~

登陆的时候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还有添加用户的功能等,然后连到数据库上验证。合法用户就可以打开窗体 不是合法用户就提示出错。

以前用的都是C#什么的 很好做。用VC 没做过 使用建立程序向导 他直接就打开程序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改成我说的这样。请各位帮忙哦~~~
...全文
31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j2003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eu07201213(汪洋中的一片叶子)

在APP的InitInstance()里面或者主对话框的OnInitDialog()里面加入

CLoginDlg logindlg;
if (logindlg.DoModal()==IDCANCEL) return FALSE;

主对话框就显示不出来了。。


我这样试了一下,怎么按cancel键仍然进入主对话框?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啦 我连的是MYSQL 用什么连接好呢
我用VC6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这么快呀~~
谢谢先 我去试下~`
折腾_苏州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PP的InitInstance()里面或者主对话框的OnInitDialog()里面加入

CLoginDlg logindlg;
if (logindlg.DoModal()==IDCANCEL) return FALSE;

主对话框就显示不出来了。。
cpio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登录对话框,这儿供输入用户名,密码,如果正确了返回IDOK

在CXXXApp的InitInstance里面

以模式窗口方式调用那个对话模式,如果返回的不是IDOK,则返回FALSE,就退出程序了
jacklzw88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登陆窗口做为模式对话框,或者验证后再弹出主对话框。
WecanHuang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两个窗口就行了
我是潘东东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搞定~!
studyingpersons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可以和MySQL连的!
shmily1280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简单...可不知道能不能使MYSQL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