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中的rdlc(report Viewer) 如何实现web打印?

zzzz2008 2006-06-13 10:51:38
就是不用toolbar的那种。。自已弄个按钮。然后打印报表
(再说我的toolbar上也找不到那个打印按钮)
...全文
854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jianfan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ntMode=ActiveX 就可以直接打印
是可以打印的

但現在我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不能自動橫向打印,要選擇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5329911
lxmfll2000 2006-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jinchun(红萝卜)
你测试过吗?
zeng_c_h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客戶端直接打印﹐真的挺難的。加油吧﹐我查找了好几個月﹐還是沒發現什么適合的方法。
jinchun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ntMode=ActiveX 就可以直接打印
lxmfll2000 200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知道了,如果不用reporting service的话,web就不能打印。可以让客户导出成Excel或PDF然后再打印。
lbmshiwo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lxmfll2000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帮你顶
lolenboy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X 估计应该是最可行的,但我还有个没测试过的方法:网上有个博客“蜡人张”,里面写了个打印(C/S)的,可以把他改成BS的,但是调用的打印机是本地的还是服务器的,我就不知道了,忘高手测试一下,因为程序是在服务器运行的,但我不知道它调用的打印机名称和地址是本地还是服务器的。
lnwuyaowei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不能实现的,如果想直接在web上打印,而不是用导出后再打印,那么必需要用到reportting service,而不是rdlc

如果非得要用,那么可以分析生成的html文件,用javascript来实现,但这种方法并不好,因为web页面显示的,极有可能与真正的pdf报表不一样,只适用于非常少的场合应用.
alcome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一个rdlc基于winform的ActivX控件在IE中调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成win控件,在IE中使用。具体可以到网上查一下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