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正常通信数据中夹带“特殊数据”?

athf 2006-06-14 10:05:04
前几天跟一朋友讨论问题,他提到可以在正常的通信数据中“夹带”个人数据。我问他具体实现,嘿,由于公司的规定等一些原因,他没具体告诉我。
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
比如我在正常访问网站时建立的连接中,比如访问CSDN时建立的连接中,可以插入我自己的仿制的数据包吗?而且我的数据包不是要去访问网站,而是要跟另一个程序建立连接,也就是说把我的通信给隐藏了,或是将的我数据利用正常访问网站的通信数据“带”出去,这样可以吗?该如何实现呢?
谢谢大家了。
...全文
1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sys2 200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自己的数据伪装成标准的HTTP协议,防火墙就不会拦截。
但不能完成连接某地址传输数据。

唯一的方法是自己在外网架一台服务器,伪装为WEB SERVER,然后单位内部的数据都通过标准的HTTP协议头和它通信,只是WEB SERVER接收后根据正文的内容做其它的事,然后把处理结果仍然通过HTTP传给你。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