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MSN群来交流呢?
YiYaYo
2006-06-14 12:03:22
我的呀!公司不能上QQ呀,为什么大家都不搞个MSN群来交流J2EE呢.我晕噢!
有没这样的群呀?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MSN群来交流呢?
我的呀!公司不能上QQ呀,为什么大家都不搞个MSN群来交流J2EE呢.我晕噢! 有没这样的群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iYaYo
2006-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无语...公司不能用QQ嘛..我也想用呀...
chq32
2006-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为用MSN就酷吗
YiYaYo
2006-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晕,没人顶,我顶!
关于
MSN
群 创建
MSN
群 使用
MSN
群
本文介绍了两种
MSN
群服务:
msn
group.cn和group.xiaoi.com。前者需要安装
MSN
相关组件,但存在稳定性问题;后者无需安装插件,更加稳定且易于创建。文中还分享了如何使用自定义
MSN
账号创建群组的技巧。
新建
MSN
群:Oracle技术
交流
群
为方便公司内部IT技术
交流
,特创建
MSN
群group186840@xiaoi.com,欢迎加入讨论Oracle、Linux开发管理及服务器存储硬件等问题。
如何建
MSN
群
本文介绍了如何创建
MSN
群,并通过实践发现使用Group更为便捷高效。文中提供了创建
MSN
群的具体步骤,同时指出了
MSN
群的一些不足之处。
福建的PHP程序员请加
MSN
群
msn
10764@imqun.com
作者发现福建省内的PHP开发者较少,为了促进
交流
和技术分享,特创建了“福建PHP社区”
MSN
群。欢迎福建地区的PHP同行加入,共同探讨技术问题及分享经验。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