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OpenRowset的时候,provider_name的名字怎么确定的?上注册表哪里去找阿?

zhjzh_zjz 2006-06-15 11:04:49
'provider_name'

字符串,它代表在注册表中指定的 OLE DB 提供程序的友好名。

我现在安装了Progress的驱动程序,不知道他在注册表中的友好名字是什么,请问哪位朋友知道阿?
...全文
2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jzh_zjz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I 也没有,我都找过了,奇怪。查过很多地方都没有这种列表。我怎么知道该用哪一个呢?
MSDASQL,MSDAORA,Microsoft.Jet.OLEDB.4.0 等等,还有别的呢?如果安装的特定的驱动呢?就是找不到这种对应的注册表中的友好名称。哪位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liangpei2008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I找一下,会有的
zhjzh_zjz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
里面也没有MSDASQL,MSORA,Microsoft.Jet.OLEDB.4.0这样的字符串阿,好像只认这种字符串,但是不知道在那里,我自己安装了一个专用的驱动程序,就是没找到这种字符串。郁闷
coder1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wgsasd311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