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编程初学者愿意花钱请家教?

姓庄滴 2006-06-15 02:17:23
个人认为,编程就是入门难。入了门后学习就没那么苦恼了。

那么,有多少人又愿意花钱请编程家教呢?

这里要说明,请“编程家教”相比去《培训机构》所花的钱,要少得多!~

大家都来谈谈自己的看法,假如你是初学者,你愿意花钱请家教吗?
...全文
369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xbird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编程家教
dreamover 200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哪他妈有钱请家教?
bear88 200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家教就在网上教2个月,要收1千5,大家说值吗?
dekkerhyp411 200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GlandJacky 200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课时优惠价500元~
GlandJacky 200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上海,谁找我做家教,每课时200元~
ldg_2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难找到一个有能力教别人而又愿意教的人。
那些人都比较忙。
------------------------
这话说的对,不过也要看作家教给多少,呵呵,如果给的多,本人愿意辞职专门做
duye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难找到一个有能力教别人而又愿意教的人。
那些人都比较忙。
姓庄滴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楼上
怎么到公司做?初学者也去?呵呵!~~~~~~
我个人认为,做程序家教。挺好!~``你说年轻人,有的是时间,可以自己学。
可有些人年纪也不小了,时间对他来说是很宝贵的。花钱请个家教带他书速入门。我觉得值
sharpfire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家教不如到公司中做项目,进步很快的
northwolves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几个朋友一起学效果要好些
Snoworld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家教还是学得快一些
xjp6688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钱就个自己配置一台好电脑,然后买一些书回来就可以了
-------------
之后多上论坛,请教高手!
qq14923349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看你有没有实力
gudulyn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有很多"家教"啊,还不花钱。
csdn 发扬人人做“家教”精神。
lqm1003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想干嘛,想捞外快?
lsfdjh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就在走自学的笨路,没有什么底子:英语不行,年龄30了,编程没有编过,钱钱没有几多,不过就是想学习java编程,非常想学!!于是买了本java编程思想回来;网上下了java编程思想第三版的.pdf电子书,可惜手机支持的是.jar的,不能随身看.可是我的宝宝出生了,作为父亲就应该给儿子表率--这是责任!!专心的做件事情,表率给自己儿子看.这条路真的苦!!但我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
sxy0713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也是一种能力,别人一时可以教会你一些东西,以后还要靠自己.当然,在实际工作中如果有专门的人来带就更好了,但是现在的公司企业还要把培训成本转嫁到个人的头上.现在成了官,商,黑的天下了,农,工,知识分子吃的是草,挤的是奶.
姓庄滴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觉得初学的时候,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虽说有电脑,一本相关的书,就能构建你的学习平台。同时我也相应只要有恒心的人坚持学习一定会成为高手。

但初学的时候,很多东西很多概念对学者来说都是很模糊的,一些非常简单,非常小的问题都要搞半天,头都大了。让人有种迷茫的感觉。不知道从何着手去学,慢慢地懂了一些东西后,才发现自己原来走了很多的弯路,以至于浪费了不少宝贵的时间。
于是觉得可以去学习,但培训机构高昂的学费让初学者望而却步。那么这个时候,如你是一个初学者的话,是否会考虑比培训机构实惠许多的“软件家教”?
相当于是跟着私人学习,然后给他一定的报酬。
sxy0713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钱就个自己配置一台好电脑,然后买一些书回来就可以了
加载更多回复(1)
编程工具简介:学习编程捷径:(不论是正在学习编程的大学生,还是IT人士或者是编程爱好者,在学习编程的过程中用正确的学习方法 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初学者,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学习编程,通过对成百上千个实例练习,则很快会成为编程 高手。我们专业从事编程十几年,积累了丰富的编程经验,会陆续制作编程视频供大家学习,中级、高级编程我们会专门 制作中高级的系列编程课程,难度逐步加深,想学编程的可以关注我们的系列课程。可以就相关编程问题提问。 1、【编程工具分为 免费自由版、专业版、企业版。】首先通过免费自由版熟悉基本操作,通过我们提供的实例视频学习 编程,先快速入门。2、基本入门后,再学习我们提供的中级编程课程,通过对若干实例的编程练习,基本可以掌握编程思路。 3、想继续加深学习的,可以继续学习高级版编程课程,通过对连接数据库等的学习真正开发出实用的商业管理软件或 定制开发程序。 4、基本掌握了编程思路之后,再学习其他的编程语言或大学里的编程课程则会非常轻松,因为不论是哪个编程语言, 最重要的是学习编程思路,而编程思路基本上是相通的。 5、学习完PC电脑端编程后,还可以继续学习APP手机软件开发。APP手机软件开发需要有PC电脑上开发基础,操作基本类似。6、编程工具为 搭建之星,这个编程工具的特点:1、安装简单、迅速,纯中文界面,构件丰富,设计过程直观、自由;无需掌握电脑语言,所有编程构件化、命令化、可视化。2、交互式开发,只需要四种类型的“命令”,便可以建立各构件之间的联系;象搭积木一样简单,并可快速的搭建出具有专业水平的软件作品。3、微解释执行,命令解释量小,执行速度快。可以和编译后的可执行文件相媲美。4、提供打包工具,使您即刻将自制软件安装到其它机器上运行。5、自动对开发项目进行加密;使您的项目,在未经授权下,别人无法“浏览、修改”项目的构件关系与搭建方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