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页面排版问题

ldq_11 2006-06-15 05:18:17
<table width="100%" height="100%">
<tr>
<td>
<IFRAME frameBorder="0" src="FrameBottomRight.aspx" name="mainFrame"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yes" style="Z-INDEX: 1; VISIBILITY: inherit; Width:100%;Height:100%">
</IFRAME>
</td>
</tr>
</table>
我想要表格100%适应屏幕大小。
问题:
为什么当在“iframe”中添加“Height:100%”的时候无法显示调入的一面,当去掉“height:100%”后调入的一面可以显示,
疑惑:
是不是高度不能用想对的只能是绝对的。
请各位高手帮帮忙,感激涕泠。
...全文
26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dq_11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2005删掉 换上2003问题解决了
.net2005的Bug
ldq_11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net就遇次问题 郁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microsoft.com报告这个bug
ldq_11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各位的建议我都试过了,问题还没有解决,请各位继续...
andybll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没问题呀.我试了,都好使.
你看看FrameBottomRight.aspx.是不是他里面有问题呀.

要不试试这样的.
<IFRAME frameBorder="0" src="FrameBottomRight.aspx" name="mainFrame"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yes" width="100%" height="100%">
</IFRAME>
ldq_11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IFrame删除了,Table也不能适应屏幕100%的现实。我用Dreamwearver编辑的页面就没有这个问题,为什么 为什么
jerrie_1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删除此IFRAME试试
一般都是这样写:<iframe name=... src=... style="Z-INDEX: 2; VISIBILITY: inherit; WIDTH: 100%; HEIGHT: 1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ldq_11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郁闷了,只要高度是相对的就不能显示(Html或aspx页面),高度变成绝对的就可以显示.
yczealot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BottomRight.aspx,换一个纯html文件试试
AppleBBS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试了没问题啊
项目后台管理用户名:liuhuan 密码:liuhuan,其他的注册的用户没有这个权限。 项目为一个小型的健康网站,内容上主要是对健康文章进行相信的分类,用户的参与等实际性功能 本项目包括3个模块,用户模块,后台管理员管理模块,前台显示模块。该项目使用的是asp.net开发环境,中间使用了c#后台编码,html前台显示,css前台排版,javascript前台脚本,jQuery以及jQuery-UI的使用,ajax的局部页面刷新技术,sqlserver数据库的数据存储以及查询更新。 各个文件夹的的作用:Account:用户模块;Admin:后台管理; App_Data:数据库存储;ClassLibrary:公用类模块; CSS:网站css样式模块;DAL:强类型DataSet模块; Home:网站前台模块;Image:网站图片存储模块; JS:前台JS脚本模块;MasterPage:母版页模块; Others:验证码生成文件以及用户自定义控件 项目采用的三层架构设计模式,将表现层(UI)、业务逻辑层(BLL)、数据访问层(DAL)很好的显示的表现出来,方便了开发人员的修改以及维护人员的维护,区分层次的目的即为了“高内聚,低耦合”的思想。 (1)、表现层(UI):通俗讲就是展现给用户的界面,即用户在使用一个系统的时候他的所见所得。   (2)、业务逻辑层(BLL):针对具体问题的操作,也可以说是对数据层的操作,对数据业务逻辑处理。   (3)、数据访问层(DAL):该层所做事务直接操作数据库,针对数据的增添、删除、修改、查找等。 项目不足:第一方面:由于时间的原因,我原来想做的图片浏览模块(模仿百度的图片浏览),首页热图后台编辑选取模块,其实热图后台管理我已经做了一部分了;第二个方面:是css样式在IE9,10上没有问题,但是在IE其他版本,Chrome浏览器上不能保证页面的规范性,有序性,所以我学习的路还是很长的啊。第三方面是:没有生成安装模块,其实这个东西不难做,但是没有时间了,悲剧啊。希望看到该项目的优秀的软件学习者将我没有做完的东西完善,谢谢了。 工程项目评估:其实该项目是我学习阶段做的,主要是将自己学习到的东西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是自己学以致用,原来我学习到的东西不会用,不知道怎么用,不知道用到哪里,通过这个项目,加深了我的理解力,学习能力,编程能力。所以开发这个项目用了我课下业余时间一个月呢!好了,不说太多了,自己做点东西就是对你学习的东西的最好的检测,和测试。
在项目开发中一般分为程序开发者与美工两种身份。可是通常这些使用者不是程序强就是美工强,如果要两者同时兼顾,那可得死掉不少脑细胞。所以模版引擎就应运而生啦!模版引擎的目的,就是要达到上述提到的逻辑分离的功能。它能让程序开发者专注于资料的控制或是功能的达成;而美工则可专注于网页排版,让网页看起来更具有专业感!因此模版引擎很适合公司的网站开发团队使用,使每个人都能发挥其专长! 在ASP.NET开发中,一般情况下,网站的前台程序不使用.NET控件模式,性能都得到了提升。.NET控件的开发方式比较有利于提高开发效率,提高模块的重用性,但缺陷是性能上会有一些损失,例如不用数据绑定,显然也就不必判断数据来源和转换数据类型,不用页面控件和控件事件等,也就避免了使用ViewState,此外.NET控件往往追求功能齐全,当你只需要一部分功能时,大量无用的代码同样会拖累性能,基于以上考虑,方配网站模板引擎选择了另外一种模板方式。 方配网站模板引擎(FangPage Template)也简称为FPT,是一个基于ASP.NET的模板引擎(Template Engine)技术,是为了敏捷WEB应用开发和简化企业应用开发而诞生的。它允许任何人仅仅使用简单类似HTML语法的模板语言(Template Language)来定义或引用由.NET代码里定义的对象。当FPT应用于Web开发时,界面设计人员可以和程序开发人员同步开发一个遵循MVC架构的Web站点,也就是说,页面设计人员可以只关注页面的显示效果,而由程序开发人员关注业务逻辑编码。FPT将.NET程序代码从Web页面中分离出来,这样为Web站点的长期维护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我们在传统.NET控件模式设计之外又提供了一种可选的方案。 与传统的WebForm和MVC开发相比,FPT保持了图形设计同应用程序逻辑的分离的同时,还提供了一种更易于管理的方法,使得用户只需了解基本HTML代码就可以制作ASP.Net动态网站,站长可以轻松掌握如何修改和设计界面。更重要的是,它还包含一个高端、高度集成、一致的开发框架,让用户更容易理解及开发。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