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server2000服务器的完全备份和复制

qpmc 2006-06-15 11:08:19
现在手头有个SQL2000的服务器,比较旧了,所以想把里面的sql server 2000完全移植到新的机器上去,不光是数据库里有几个不同的DATABASE,数据转换服务里也有内容。
不知如何下手,高手帮一把,给点建议啊,谢谢。
...全文
30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pmc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suntt(两条腿的狗)
我已经将DTS里面原有的包另存下来了,是.dts文件,但如何导入新的数据库呢???
yzhl999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要备份到什么程度,如果只是数据库,那把所有库分离,然后到另一个数据库服务器附加上就可以了,或者是每个数据库都做个备份,到另一个数据库上还愿就可以,系统所有数据库也要备份。旧机子还用着,待新服务器调好没问题再换了。
qpmc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能详细一点吗?还是不是很明白,多谢
itblog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照以下两种方法:

1。DTS导入导出工具
2。分离附加数据库
francsescoli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能想到的两步走,分离数据库和把dts包保存后导入。
suntt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打开dts包,选择“另存为”,在位置处选择“结构化存储文件”,将包导出
导入时,右键点“数据转换服务”,选择“打开包”,将刚刚导出的包导入即可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