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向B对话框发送消息,告知它A对话框中TreeCtrl的Item增加了?

pinkpray 2006-06-16 11:19:37
怎么向B对话框发送消息,告知它A对话框中TreeCtrl的Item增加了?用SendMessage(hWnd,?,?,?);后面的消息ID应该怎么写?附加参数又怎么写呢?
...全文
14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nkpray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c_jrj() 20分
pinkpray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我会用SendMessage,就是不知道OnMsgId里面的内容怎么写.
qc_jrj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Message( hWnd, UM_MSG_ID, (WPARAM) 0, (LPARAM) 0 );
qc_jrj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fine UM_MSG_ID (WM_APP+123)

Dialog B.h文件
afx_msg LRESULT OnMsgId(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Dialog B.cpp文件
ON_MESSAGE(UM_MSG_ID, OnMsgId)

LRESULT CDialog B::OnMsgId(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 接收到消息
return 0;
}
pinkpray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于没有说,我自己定义的消息,然后写这个消息的函数,那么函数体怎么写?具体内容呢?
qc_jrj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定义一个消息ID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