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实战视频教程又增加了两个教程,1个小时

huanzhugege 2006-06-18 01:04:03
eclipse实战视频教程又增加了两个教程,1个小时
与大家共享:http://www.cownew.com/kc/
...全文
776 点赞 收藏 20
写回复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ybyb14 2006-12-31
新增的视频在哪?第九节是更新的?
回复
ybyb14 2006-12-29
以前有看过楼主关于eclipse的视频,觉得很不错,我还是学生没什么钱,等有钱了,一定支持下楼主,先谢谢了!
回复
努力偷懒 2006-10-11
http://www.blogjava.net/oksonic/
别人高级的教程,免费的!我昨晚下载完了!估计应该还有新的!
回复
aChinese 2006-06-21
看来国内真是缺乏付费服务的概念,可悲。
------------------------------------
楼主自己呢? 你买了啥服务,说来听听?
回复
huanzhugege 2006-06-21
可耻可悲可笑的中国人。
to ray_1981(雷):
我又不是没在国外卖过,我上学的时候在国外卖了很多我原创的教程视频,来国内卖这么低的定价就是想服务国人,没想到,可耻的中国人!!!!!!!!!!!!!!!!!!!!!盗版==小偷!!!!!!!!!!!
回复
ray_1981 2006-06-21
to huanzhugege(cownew.com)
盗版《无极》是从网上用BT下的!不要钱!
“这种讲座在国外都要每讲50$以上”那你去国外去卖啊!
回复
xiezengguang 2006-06-21
要money?
回复
huanzhugege 2006-06-21
CowNew开源团队原创的视频教程《eclipse实战视频教程》已经在PPLive科教频道开播了,访问方式:在PPLive首页(www.pplive.com)中进入“资讯台” >> “科教节目”,翻页到节目名称为《eclipse实战视频教程》即可。观看前请首先安装PPLive软件。
快捷访问地址:http://www.cownew.com/kc/,点击“通过PPLive观看”
回复
huanzhugege 2006-06-21
网易的收费邮箱,我录视频用的Camtasia Studio,金山毒霸。。。。。。
回复
huanzhugege 2006-06-20
to bolm:
请戴上耳机。
回复
bolm 2006-06-20
看了下视频,楼主动作缓慢,每个操作之间都不连贯.而且靠几个字解说,能让初学者明白么?

你看看张孝详的JAVA是怎么讲的么? 别人那样的讲法卖卖钱还差不多.
回复
m1c7 2006-06-20
如果你是牛人,一提eclipse都想到你。那我认了。。。
如果不是,那还是先证明自己吧。。。
回复
bolm 2006-06-20
打广告也不用跑这里来.说的好听.
cownew.com应该就是你的网站吧.
还不是为了赚钱做广告.还有就是论坛是交流的地方.别想钱想疯了
回复
huanzhugege 2006-06-19
看来国内真是缺乏付费服务的概念,可悲。
回复
huanzhugege 2006-06-19
to chenmingjsw(九月狼) ,yyjzsl(阿木):
我怎么不厚道了?我怎么可气了?五讲讲座,我三讲免费,我还要多厚道呀?我不是活雷锋。咱们国人真的在互联网上没有付费服务的概念吗????这种讲座在国外都要每讲50$以上。讲座是知识,不是盗版《无极》,况且盗版《无极》还要十块一张呢。难道中国的知识产权这么不值钱吗???
回复
xjp6688 2006-06-19
www.eimhe.com/bbs上有不少免费教程
回复
qqulijun 2006-06-19
支持楼主
回复
chenmingjsw 2006-06-19
楼主不厚道
回复
yyjzsl 2006-06-18
呵呵,进去就知道了,这种哪有免费的午餐,可气...
回复
YuLimin 2006-06-18
免费的吗?还是广告?
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Eclipse
创建于2007-09-28

5.8w+

社区成员

Java Eclipse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6-06-18 01:04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