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JAVA,晕

hanmei1221 2006-06-18 10:02:49
JAVA有好多开发工具,

我刚开始学JAVA,不知该用哪个工具好,

我现在知道的有

NetBean5.0 ,JBuilder ,UltraEdit

谢教各人高人,这几个工具有什么不同之处,

帮帮忙
...全文
1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yaocsdn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ikuers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插件支持
默认时,java的插件都有了
hikuers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开源工具
lightersky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Bean5.0 是sun公司自己出的,还可以,这两年改进了许多;
JBuilder 是borland公司的,你是初学的,暂时不用啦.
UltraEdit 是比较适合初学的,
我学java选的IDE是UltraEdit--->JCreator--->eclipse,
现在都用eclipse多.
反对初学者用eclipse和jbuilder,因为功能太强了,这样少了很多自己写代码的机会,很多功能它们都自带有的.
初学用ultraedit啦,还可以,用熟悉后,改用jc或gel,有自动代码生成等功能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