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影响显示速度呢

liyuanshou 2006-06-18 04:10:58
我在单文档中开了3个窗口,这些窗口中显示同样的bmp图像,而每幅bmp图像是由7138*9个数据经过了抽样,插值大量数据计算后显示成的。现在问题是我在OnTimer函数中经计算让1个窗口每秒5幅图像地显示是可以实现的,如果3个窗口一起显示就慢得要死,要是设置3个定时器,速度也不高,而且不同步,多线程也不快,到底速度慢在哪里了?是数据量大吗,是算法问题吗,还是.......各位大侠有什么改进的办法嘛?多谢!!!!!
...全文
1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zy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的几个OnTimer在同一个地方触发吗?timer跟真正的线程不同,是会被主线程堵塞的哦。
gdsdyl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进算法是正解
Practise_Think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进算法吧
hhyytt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量太大了,与算法也有关系。
看一下cpu的使用量。
100%的话,多线程也没用。
内存也很重要。
DentistryDoctor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主要是因为数据量太大了,与算法可能也有关系。得好好优化一下。

经过了抽样,插值大量数据计算????看看这儿是否可以优化?
kugou123 2006-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处理大量的数据,最好不要把代码放在OnTimer里面。因为这里面的代码,也是由界面线程来执行的。可以考虑建立一个工作线程来处理。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