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教兄弟们,如何实现体温表的统计与打印(内有样表)?

waiber 2006-06-19 10:32:28
http://www.cnhis.com/show.aspx?id=100&cid=16
这是体温表的一种样式,我所做的功能也差不多!

主要问题是采用什么方式来反映脉搏、体温、呼吸等。
...全文
21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cha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wave12.com/web/SigCon.asp?bCate=50&sCateName=%B9%A6%C4%DC%BD%E9%C9%DC&ID=173&CateName=wsReport4.5
waiber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waiber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综合楼上各位的建议,看来PRINTER是最合适的。再等一下结帐,看一下有没有高人再指点一下。
yuvotesyg518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 Printer 对象

Printer 对象是一个与设备无关的图片空间,支持用 Print、PSet、Line、PaintPicture 和 Circle 方法来创建文本和图形。只有在窗体或图片框中,才能将这些方法用于 Printer 对象。Printer 对象也包括本章前面所描述的所有字体属性。当完成在 Printer 对象中放置信息后,用 EndDoc 方法将输出传送到打印机。每次应用程序结束时,它们会自动使用 EndDoc 方法,将打印机对象中任何未确定的信息送到打印机。

对于各种不同的打印机,Printer 对象提供最好的打印质量,因为 Windows 在 Printer 对象设备无关的图片空间中,将文本和图形与打印机的分辨率和功能进行了最佳的匹配。也可在打印机对象中使用 NewPage 方法来打印多页文档。

使用 Printer 对象的主要缺点,是取得最佳结果所需要的代码量较大。在 Printer 对象中打印位图也要花费时间,因此会降低应用程序的性能。
yuvotesyg518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考虑自己在窗体上绘图,然后用PrintForm。
不知道有没有可用的报表工具??
waiber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体温表
http://www.cnhis.com/upload/05071022108352.jpg
射天狼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种情况用PRINTER来打印是最合适不过的,我网站上有画图的源码,用的是PICTURE控件,打印的时候直接将PICTURE控件换成PRINTER打印对象即可,你可以看看。

VB资料->查询“画曲线图”

╭═══════════════════╮
║ 免费的源码、工具网站,欢迎大家访问!║
║ http://www.j2soft.cn/        ║
╰═══════════════════╯
yuvotesyg518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知道使用Printer对象可以解决楼主的问题,具体没有现在的代码给你。
waiber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

起初也考虑用Printer,但没有寻求到好的方法来画线及图形的阴影部分。各位有没有类似的示例?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