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给在沈阳做JAVA的朋友们.

xiaye0908 2006-06-19 01:48:09
在沈阳的朋友,方便的话,留个QQ.
...全文
297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pai 2006-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沈阳的 不过现在想走 12450508
gaosj 2006-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联系我 qq 56739338

msn lovezhh@hotmail.com

mail gaosj@business.neusoft.com
shendiaoke 2006-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辽宁的,现在在北京做国产软件的 不知道在沈阳做java的状况
cleansunshing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沈阳的也想jf
dekkerhyp411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xiaye0908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沈阳有做JAVA的朋友吗?
xiaye0908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过几天要回沈阳.想让沈阳的朋友推荐个能活命的工作玩玩.
xiaye0908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的消费多高,特别是房子.沈阳有3000能生活得不错喽.
Hmilyl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sun3724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想去沈阳发展阿。我是辽宁人,现在混在北京。我做的是对日软件外包,就是最没技术含量的那种。我也想回东北发展,不过我想去大连。沈阳给的薪水太低了,而且环境也不怎么好,只有一个东软。
treeroot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xiaye0908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记说了,本人现在北京工作,主要是J2EE方面.JSF+spring+hibernate+apache+jboss+linux架构下开发.
xiaye0908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arpfire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沙发
os586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只让沈阳的网友JF啊?
我也接,
在济南

楼主不给分不厚道
xiaye0908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认识几个朋友
Snoworld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问题在这里解决就OK了
xiaye0908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给QQ不给分.哈哈....
xiaye0908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是什么意思?
MBlue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