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题,现一个SDI的exe如何把它转成动态库形式的。

ldsjlzy 2006-06-19 03:39:45
调用方也可能是个SDI的程序,他调用我的动态库后也应该具有我这边exe的所有功能,
如原来的框架菜单,原来的视图,工具栏等,如何实现?请大家出谋划策,如何组建这个动态库,
是将原来的主框架,view都封装成类吗还是有其它好的办法。
...全文
15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dsjlzy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jiangsheng
I thought that you told.but it is not allowed for customer,and it is also useless to embed the whole ui into another ui.
I think you are an expert,can you tell me is it possible to wrap my main frame and view which is used for deriving from them by user ui as following form in user side:
Class CMainfrm : public CMyFrame
{...}

Class CView : public CMyView
{...}

i think make my whole exe to a dll which wrap CMyFrame and CMyView classes.
is it possible?look for your help.
breezydzy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ldsjlzy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蒋晟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ve your UI into ActiveX controls
ldsjlzy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DentistryDoctor兄提供的方法不错,
把sdi的主框架+视图改成子框架+视图作为一个子框架加载到调用者的主框架中。离需求近了一步,
可惜,用户的要求是嵌入进来,不是加载,即框架和视图只能从原来的框架视图下继承下来。做一些自己的处理而不仅仅是加载进来.
ldsjlzy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这样做很难,同样级别的主框架和视图,没办法以动态库形式嵌入另一个主框架中。
对方是不想用他们的界面,而又想要我这边界面上的元素,和功能。
DentistryDoctor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guru.com/cpp/w-d/doc_view/viewmanagement/article.php/c3349/
fireseed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对调用者要求太高了。

如果是这样,你不如在dllmain里把一切都搞定算了
yslzhf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帮顶的份,顺便学习
syy64 2006-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这么做,类似于在一个应用中的多框架的形式。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