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技术其他语言
帖子详情
想攒台电脑,大家给点意见
lih163
2006-06-20 11:14:43
价格4000左右,液晶显示器,1G内存,但在配置上很难确定,是塞阳D346,但是要915的板子,好贵呀,AMD的3000+价格也不菲,另外1500左右17'液晶那款比较好呀
...全文
567
31
打赏
收藏
想攒台电脑,大家给点意见
价格4000左右,液晶显示器,1G内存,但在配置上很难确定,是塞阳D346,但是要915的板子,好贵呀,AMD的3000+价格也不菲,另外1500左右17'液晶那款比较好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h163
2006-06-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决定用CD了,明天去,周一结结贴,谢谢大家的建议
lih163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精英的板子我没用过,质量不知如何
Comer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显卡:丽台基本不做了,出的也都是高端,艾尔沙倒闭好几年了(后来台湾又出来一个艾尔沙,不知道和以前那个德国的什么关系,不过做工差远了),华硕和微星的也就是一般
---------------
楼上只说了不好,这不是调胃口嘛,把 你认为好的也列举出来 阿
最近想换台机器,所以这个 帖子很好
gugu1981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主板:一定要华硕/微星的
CPU:一定要Inter的
内存:一定要KingSton/KingMax的
显卡:丽台/艾尔沙/华硕/卫星
硬盘:一定要西捷的
光驱:一定要三星的
声卡:创新/帝盟
显示器:三星/LG/优派/飞利浦
机箱:大水牛/金和田
=======================================================
真是老手,老的牙都掉了………………
主板,华硕微星质量好,价格也好
Intel的Cpu两个特点:一个是效率低,一个是热量大(仅指P4)
内存,没什么大意见,把“一定”换成“推荐”更符合实际。现在的内存除了散的HY条子,其他都差不多
显卡:丽台基本不做了,出的也都是高端,艾尔沙倒闭好几年了(后来台湾又出来一个艾尔沙,不知道和以前那个德国的什么关系,不过做工差远了),华硕和微星的也就是一般
硬盘:现在只有希捷和WD了,当然,还有小日本的日立
光驱:我见过的三星的都是半年就坏。还有,没听说过三星出过8X的CD,最早见到三星出CD-ROM好像是24X还是32X的。推荐先锋,质量绝对的No.1,可惜是小日本的东西。支持国货就用BenQ吧,口碑也可以
声卡:帝盟是99年倒闭的-_-!玩游戏推荐创新,要不就用主板自带的吧,现在主板都自带7.1的了
显示器没什么问题
机箱:现在的机箱用料都特差,没有好的。随便挑一款卷过边、样子好的就可以了。
lih163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周去过了,那群人我估计都在献血车上呆过,一个比一个狠,4,500都是少的,报价高的不行,特别是MM一个人去了,天价呀,24号碰到一个MM只身装机,我猫了一眼配置不下700元
chouer523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對硬件知道的很少
nikita007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太平洋数码广场多考察考察,上个月我朋友就在那配了一台,价格4000整,配置很不错,你得跟他侃价,他装机比自己零散的买要便宜一点
lih163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主要写程序,不个个人喜欢玩游戏,有没钱,所以....,大家给个好的建议,如何省钱,有可以满足需求
Radar2006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1500左右的LCD:
菲利浦15" 16ms
宏基17" 8ms
内存Kinston 512MB DDR400*2680680
=================================
380就能拿吧
EricBai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再补充一下,先锋的光驱也很不错,但是只是听说不错,身边用的人很少,所以没推荐给楼主。
当年我也曾经为选择intel还是amd犹豫过,最终我选择了intel,还是因为稳定。
我也希望amd能越走越好,因为从喜欢的角度来说我更喜欢amd。
这种选择可能跟个人性格有关系吧,还是那句话,我认为做程序的稳定最重要。
EricBai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gugu1981(庸者无惧) ( ) 信誉:100
………………
真是老手,老的牙都掉了………………
………………
光驱:我见过的三星的都是半年就坏。还有,没听说过三星出过8X的CD
===========================================
是啊,都是老掉牙的品牌,不过都是我和我身边的人用时间和金钱考验出来的。
1.显卡选择微星或者华硕,是考虑主板的兼容性。
2.内存选择KingSton/KingMax,是因为稳定。
3.硬盘WD的质量太差,从我同学到学校机房到我现在公司用的机器,WD的故障率太高了。
总之我身边的西捷一块也没出过问题,WD的我见过有4~5块出过问题(我亲身体验过)。
4.三星是出过 8x CDRom的 ,我当年可是花了将近2k买的哦。
所以小兄弟说话要负责任哦。
:)
我推荐的品牌组合也都是出于稳定考虑的。我个人的观点就是质量高于一切。
当然很多人更喜欢性能,如果真的喜欢的话就多花点银子弄点好东西吧,现在PC配件已经很便宜了,多花不了多少。
gugu1981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补充,我以前自己用的就是精英的k7s5a,第一款支持DDR的主板,现在还在用
gugu1981
2006-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精英做零售的少,OEM的多。01年精英的k7s51很火,做工也不错,后来据说做工不如以前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样。据我感觉,精英还应该算是中上吧。
显卡:按质量来说,N卡推荐XFX,A卡推荐迪兰恒进和蓝宝石。都是显卡芯片厂的战略合作伙伴。按价格来说,推荐双敏和七彩虹。铭煊的也便宜,但据说做工不太好。华硕和微星的做工都很好,毕竟都是做板卡出身的,但是价格都比较高,所以不推荐。其实现在一些低端的显卡做得都挺火的。我觉得不超频的话,东西都差不多一样用。反正都有质保,坏了就换呗。
brothersun0116
2006-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EricBai
2006-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配件型号嘛不多说了,但是以我这么多年的DIY经验(95年至今)我还是给lz点意见吧。
主板:一定要华硕/微星的
CPU:一定要Inter的
内存:一定要KingSton/KingMax的
显卡:丽台/艾尔沙/华硕/卫星
硬盘:一定要西捷的
光驱:一定要三星的
声卡:创新/帝盟
显示器:三星/LG/优派/飞利浦
机箱:大水牛/金和田
以上的品牌都是我用时间验证的,特别一提的是三星光驱和西捷硬盘,我最早配的一台机器就是三星8xCD,西捷1.2G的,适用到现在光驱已久健康,硬盘从来没犯过毛病,我帮其他人装的也从来没出过毛病。
搞程序的,稳定最重要,如何取舍楼主决定了,:-)
gugu1981
2006-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160G哪有16M缓存的…………希捷7200.10也只有250G以上的有16M版本,160G只有8M的
nayc
2006-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酷鱼160G 16M缓存 SATA2接口 盒装5年包 540
--------------------------------------------------
现在硬盘降价这么厉害呀?
tl0
2006-06-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19“显示器也就比17的贵300。推荐买19的
lz的硬盘贵了,酷鱼160G 16M缓存 SATA2接口 盒装5年包 540
warlord
2006-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定制一下DELL的1100-N,配置代码N220603;4K多可以了.
Net_user
2006-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1500的17寸液晶比较少呀。
买电脑主要看用途,确定了用途再来选配置。
加载更多回复(11)
想攒一台
电脑
,给个
意见
本文探讨了在预算3K-4K范围内组装一台用于软件开发的
电脑
的需求,主要用途包括听音乐、观看电影及玩《星际争霸II》等。寻求熟悉硬件配置的读者提供选配建议。
解决在Mac
电脑
中总弹出“app想控制这台
电脑
”的提示
当Mac
电脑
出现'某APP想通过辅助功能来控制这台
电脑
'的提示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首先
点
击拒绝提示,然后进入系统偏好设置的安全与隐私选项,解锁后在隐私设置面板中找到该APP并打钩授权,或者通过减号移除软件以阻止提示。这样就能管理软件的控制权限了。
攒台
电脑
,贵
配置如下:CPU: Pentium D 930(双核,4M缓存) 1530元主板:微星 975X Platinum (集成7.1声卡,千兆网卡) 1888元内存:金士顿 1GB DDRII667 (*2)
2台
电脑
共享一套键鼠方法
本文介绍了两种实现两台
电脑
共用一套键盘鼠标的方案:使用对拷线和mousewithoutborders软件。对拷线方法简单稳定,但存在兼容性问题;mousewithoutborders由微软出品,免费且支持四台
电脑
共享,需在同一局域网内。
新攒了台机器
本文分享了一次中端游戏
电脑
的组装过程,包括选择配件、安装步骤及最终的性能测试。作者特别注重静音效果,并对各部件进行了详细介绍。
.NET技术其他语言
1,979
社区成员
12,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技术其他语言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