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l请进--

susan653 2006-06-20 07:06:33
刚才seasol(海子@CSDN助手:http://www.cuteie.com/other.asp)给我回答了问题,我应该给分,不好意思,第一次发贴操作不熟练。
...全文
1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san653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有问题的时候,有人指点,实在是个值得庆幸的事。
并且我觉得你们很热心的回答问题,是应该得到尊重的。
再次谢谢。
xiaoke2004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接分
seasol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信誉让我感动,接分中。
是否有人跟帖,共同分享这份诚信。

=================================================
 当你幸福的时候,切勿丧失使你成为幸福的德行。——莫罗阿
 CSDN助手 签名走马灯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