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p plug-ins on mobile

snowboy1124 2006-06-21 09:51:44
MS 有介绍如何在mobile上用 wmp10 plug-ins,但是我按照给定的方法生成并注册后,调试发现,window media player 确实呼叫我的 dll,但马上就将其释放了,请问各位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问题的?
或者谁能给我提供一个可以在windows media player 整个生命周期都未释放的 plug-in 的例子吗?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boy1124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注册了也还是不行,郁闷,不知道别人的plug-ins是怎么做的,别人的确实能load起来,而在注册表中的信息都一样的,大家都应该用 MS 提供的方法来做的。
cjwn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对你的dll文件签名?
snowboy1124 2006-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免的沉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