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ISCO1760路由器的VIC-2FXS语音卡的问题。

hxin 2006-06-21 10:21:25
公司正在使用两台CISCO 1760路由器,一台在香港总公司,一台在广州。用专线组成一个内部网。两台路由器上都各有两块VIC-2FXS 2端口语音卡。前几天其中一台路由器上的两块语音卡都各坏了一个端口,等于现在4个端口中只有两个是好的。损坏的端口表现为:将电话插上去没有反应,连指示灯都没有。其它方面路由器是正常的,包括数据传输及正常的两个语音端口都可以正常使用。可以确定是语音卡损坏吗?
因为我不能确定是否是语音卡损坏,加上这个路由器也过了质保期了,前几天联系了CISCO的代理想询问一下服务的价格。报过来吓死人,除了卡的价格外,一个CCNA工程师过来安装一下这个卡竟然要收3000。我就想购买卡自己安装。想询问一下如果更换VIC-2FXS卡的话,是否要重新设置路由器的语音部分的设置呢? 如果需要的话如何设置呢? 谢谢大家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04252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能帮你确认卡是否坏了,但是语音部分的设置倒是可以帮你搞定。
LPH06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CISCO的网站上看一下..

3,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