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的烦恼

Ludq_0 2006-06-21 05:18:39
两年前遇到我现在的公司的老板。当时他跟我一样都在帮别人打工。把别人的公司说的一文不值。
一年前,我来到他的公司,他成了老板,我还是打工仔。最后他发现他的公司并不比以前的公司好多少。比以前的公司差太多了。在后来,公司的员工都纷纷离职,最后就剩下我2个程序员了。我想我也要走了。毕竟,我不是老板。我在这里也只能坐以待毙呀。我就辞职。
可是老板就是不让我走。说我们两年的的关系这么好。为什么就走了呢。其实我觉得,这个公司里面不管是业务,还是技术都没有发展前途。老板又说我不够意思,不帮他做事情,然后我就说,我帮你做,5年后,你发财了。我还是我,我也要出去,闯一闯呀。
就这样,我硬是离职了。找了一个段时间的工作。还是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最后得出两个结论:1.找工作容易,找好工作不容易。2.老板很多,但是好老板不多。
工作这么多年,也就一个公司的老板比较不错。所以自己好才是真的好呀。
...全文
1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nysmile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道理
yingge 200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过不去的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帮顶了

69,3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