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console 中显示WAS的应用程序的打印信息

BigSeal 2006-06-21 07:06:56
在weblogic中可以通过startweblogic.bat在windows console中启动weblogic并显示打印信息;在WAS中通过startserver,bat server1 来启动WAS,但启动之后就退出console窗口了,虽然可以在log目录下找到日志记录,但总不如直接在console窗口中看着效果好。

在网上看到一种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intellij.net/forums/message.jspa?messageID=5098012
1.运行startserver.bat server1 -script 自动生成一个启动脚本start_server1.bat
2.运行start_server1.bat可以启动WAS,并且在WAS运行期间也一直不退出console窗口,但并不在console窗口中显示打印的信息,诸如(Exception.printStackTrace()、log4j的log信息等)。

以上和参考文章中的不大一样,因为完全按照它里面的设置也不可以,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大家又什么好的方法没?

谢谢!


我的环境:
WindowXP
WAS 5.1
(以前的应用是在weblogic上部署的,现在往部署到WAS时出了些问题,想console窗口看一下异常信息)
...全文
2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