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了一个asx文件?

lgcandywen 2006-06-24 12:39:54
创建了一个asx文件?里有三个视频,当第一个播完后就不会跳到第二个视频播放?
...全文
1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8star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发错了吧。这是asp.net版块。
lgcandywen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顶
MCE More Customize 是一款强大的媒体中心调整工具。微软的 Windows XP 中有一个特殊的版本,Media Center Edition(简称MCE),该版本除了拥有普通XP的功能外,还附带了媒体中心(Media Center)模块。使用媒体中心可以通过遥控器浏览各种多媒体内容,大大扩展了PC的娱乐功能。媒体中心同时也整合到了Windows Vista Ultimate 及 Home Premium 版本中。 本软件用于自定义 Windows 媒体中心(Media Center)的隐藏参数及高级设置,并提供了大量自定义选项,让你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媒体中心。 该软件的主要功能如下: (1)定制其他程序:添加你自己的“其它程序”项目,并管理现有媒体中心里的“其他程序”项目。 (2)管理视频格式:管理媒体中心可识别的视频文件格式,扩展媒体中心对视频文件的支持。 (3)管理监视目录:对媒体中心监视的视频、音频和图片目录进行方便快捷的管理,并允许添加媒体中心无法添加的目录。 (4)创建ASX索引:用于创建ASX媒体文件索引。该文件类似于媒体中心的播放列表,可以顺序的播放一系列媒体文件,并且支持通过URL播放互联网在线视频。 (5)定制MCE2005音量控制条:MCE2005中提供了调节音量时在屏幕上显示OSD的功能,本软件可以自定义该模块的显示效果,颜色、字体、大小等(该功能仅适用于XP MCE2005)。 (6)定制媒体中心服务:该功能可以让你根据实际情况关闭或禁用媒体中心专有服务,以节省系统资源。 (7)创建特殊快捷方式:创建直接进入特定模块的媒体中心快捷方式。通过该快捷方式,可以跳过以往繁琐的操作,一步定位,为一些特殊应用提供方便。 (8)清理最近访问信息:可以清理最近浏览的图片、视频、音频、程序和收音机信息。当你不希望别人看到以往的浏览记录时,该功能非常有用。同时该功能还可以重建“其他程序”项目的图片缓存,修复图片不能实时更新的问题。 (9)备份/恢复频道信息:当你使用媒体中心观看电视时,频道信息显得非常重要。如何在重装系统后快速恢复频道信息?该功能是最佳的解决方法。 (10)隐藏/显示开始菜单项目:用于隐藏/显示媒体中心开始菜单中的特定条目。当你由于一些原因无法使用媒体中心某些条目时,每次看到它都会觉得多余,用该功能隐藏掉它们吧。 (11)设置媒体中心的隐藏参数:如视频跳转时间,提示显示时间等等,总之可以让媒体中心更适合你自己。 建议每个喜欢媒体中心的朋友都要收藏该软件,有了它你的媒体中心将更加顺手。
GOM Player播放器是一款专业的影音播放器。软件支持播放大多数当前流行的视频格式包括MP4, AVI, WMV, MKV, MOV, FLV 等,并且具有多种高级的功能特征,如截取图片,截取音频, 控制视频播放速度、解码器搜索功能等。软件界面美观简洁、简单全面、实用方便,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影音播放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实现影音播放功能的好帮手。 GOM Media Player功能特点 自动下载解码器 GOM Player自带大量解码器(包括XviD, DivX, FLV1, AC3, OGG, MP4, H263 and more) ,可支持绝大多数常见的视频文件。当遇到未知格式时,播放器会自动查找所需的解码器。 可播放破损的视频文件 GOM Player可播放在下载过程中部分破坏的视频文件,而无需用户重新下载。更可支持播放尚未下载完的视频文件。 强大的字幕功能 GOM Player支持 SMI, SRT, RT, SUB格式的字幕. 用户可自定义字幕的位置、字体、大小等相关属性,支持卡拉ok模式,支持调整字幕时间 支持多种播放列表 GOM Player可支持创建和播放多种列表格式,包括M3U, PLS, ASX.等 支持多种媒体格式 GOM Player即能够支持 AVI, MPG, MPEG 和DAT等格式, 也能够支持Windows的流媒体格式 (WMV, ASF, ASX) 截屏功能 丰富的截屏功能,最高可支持连续截屏999张 更多特性 GOM Player还提供了音频均衡器,画面亮度调节、对比度调节、画面虚化、锐化等高级功能,支持定点循环播放功能和快进、倒放等功能。还有更多功能等待您的发掘 GOM Media Player截图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