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查询

xjp6688 2006-06-24 10:59:11
access数据库能不能向SQL server数据库那样,有查询分析什么的,直接输入SQL 查询语句就可以了查询了?
有没有?
有的话怎么弄?
...全文
1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以下文章(不要只看标题,请认真仔细地察看上述文章以及相关的评论):
新手来看:动画,如何建立查询,如何运行 JET SQL 语句《查询》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2FAB71E15DCEEF3







----------------------- 911 社区回帖个人签名 start -----------------------

http://access911.net/csdn 无须注册提供附件上传功能,如果你提问的时候有附件请到上述地址上传并将链接复制粘贴。

http://access911.net 用 7 年时间整理了大量有关 Access 的原创资料,请有空的时候多用文章搜索功能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ACCESS编程的专项研究可以来QQ群“ACCESS上海研究班”看看,加入的方法请看这里《个性化的access911.net(七)QQ 群加入规则(专门讨论 ACCESS 的 )》
http://access911.net/?kbid;72FAB01E16DCECF3

----------------------- 911 社区回帖个人签名 end -----------------------

向上看呦!
xjp6688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多谢
OracleRoob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安装Access,即Office中的Access。

打开你的MDB,在“查询”中,新建一查询后,通过菜单或右键进入“SQL视图”后,输入SQL语句后,执行即可。
xjp6688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能说清楚点,在那里输入SQL 语句,查询吗?
多谢
OracleRoob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Access的“查询”中新建查询,在里面直接输入SQL,执行即可。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