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对话框中贴上多个非模态对话框?

newHung 2006-06-24 06:00:34
请问:
怎样在对话框中贴上多个非模态对话框?就像其他开发环境当中的Panel一样,在非模态对话框上面加上按钮,组框等控件。然后可以将指定的非模态对话框显示出来,并且可以将其上面的按钮,组框等控件也一起显示出来(有点像属性表单的功能)。

是否有这方面的例子,或者有更好的方案来解决据许多控件的分页显示问题。

谢谢!
...全文
15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Hung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lixiaosan,我之前也找到了一个类例。
http://tech.china.com/zh_cn/netschool/programme/c/656/20001207/01_59.html
lixiaosan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tion设置对话框(左边是树,右边是子对话框)

实现原理:create多个child类型的对话框,然后全部hide,点击左边树的item时,显示相应子对话框。

Q103375:
MultiDlg.exe Demonstrates Dynamic Child Dialog Boxe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03375/en-us

http://www.codeproject.com/dialog/ezoptionsdlg.asp
http://www.codeproject.com/dialog/csettingsdlg.asp
http://www.codeguru.com/cpp/w-d/dislog/optionsdialogs/article.php/c1953/
http://www.codeguru.com/cpp/w-d/dislog/optionsdialogs/article.php/c2015/
折腾_苏州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对话框中加入属性页:
URL:http://www.vckbase.com/code/winui/property/PropertyInDlg.zip
newHung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gao_ming77,虽然还是一知半解,但总算有点思路了:-)
JSJDSM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否在讲的详细一点,我好象遇到的也是这个问题.


如何创建一组子对话框,一个按钮响应创建一个子对话框,

如何通过主对话框对任意一个子框进行操作
gao_ming77 200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需要把子对话框做成child类型的。
2.在你的父对话框上create这一堆子对话框。movewindow到你所需要的位置。
vc做界面就是麻烦一点。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