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ET中如何把[MTAThread]调用改成[STAThread]属性

sh_liyu98 2006-06-26 09:39:08
开发的环境是WINCE的平台VS2005 c#下面的开发, 创建了一个windows ce Device 5.0 的应用 ,他的主函数调用是:[MTAThread],现在在本应用程序中实现一个IE的浏览窗口,调用WEBBROWSER的OCX控件,要求线程公寓是[STAThread],请那为高手指点下如何修改,我现在在MSDN里面找到了一个方法,但是没有找到linker option.的设置的窗口。
In the .NET Framework version 2.0, you can also specify the COM threading model for a C++ application using the /CLRTHREADATTRIBUTE (Set CLR Thread Attribute) linker option.


请大侠多多指点
...全文
4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_liyu98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是:主线程的线程公寓设置!!
sh_liyu98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设置linker option.的同事请进来!!!!如果是线程或则是界面线程的调节线程公寓的属性,我知道是怎么设置。现在需求的是主线程的<现成公寓的设置>
shalen520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给定线程只能初始化 COM 单元一次,所以在第一次调用非托管代码之后就不能更改单元类型,除非开启新线程,在启动之前设置线程的 ApartmentState
amandag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