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嘲笑,虚心求教,基础知识!

zzz1975 2006-06-26 10:18:44
本人以前是用delphi 的,前几天都说。net,本人不是非常了,不知道怎么才是用。net开发环境
.NET 框架类库是一个与公共语言运行库紧密集成的可重用的类型集合。该类库是面向对象的,并提供您自己的托管代码可从中导出功能的类型

开发环境中用.NET 框架 ,是否可以直接调用框架中的一些系统函数,这和api 或者其他函数一样?

asp是一种挈套语言? 内置可以用vb,c,java

一句话,创建。net 系统,需要那些初始化 工作(譬如:os, 安装。net,安装开发语言等) ?

如果一个学delphi 的向.net转,应该学习那些, 主要欠缺那些??
...全文
1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vevx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msdn,入门、以后有问题全靠它了。
「已注销」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 2000 xp 2003 都可以!学要安装iis
「已注销」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或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3 就可以进行开发了!他是集成开发环境,支持得语言又 vb c# 托管c++ 都可以,自己选择学习一种就可以了,上手不是很困难得。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