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HTML Edit Control中插入水平线?

lasery 2006-06-26 11:39:22
做一个HTML编辑程序,使用了DHTML Edit Control for IE5控件,
现在想在工具栏提供插入水平线的功能,该如何实现.
...全文
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sery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每次都得自己结贴

CHTMLDocument2 htmlDoc;
htmlDoc = GetDom();
CString strCmd = "InsertHorizontalRule";
CComVariant v("AA");
htmlDoc.execCommand(strCmd,TRUE,v);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