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整个过程的环节!

cococut 2006-06-26 04:51:03
我刚开始流媒体这方面的学习,这几天看direct show ,又买了陆老师的windows media 编程导向,
今天研究了windows media 上的例子WMStreaming,得出以下的结论,各位帮我看看,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错误在那里?
1,用户点击Windows media player ,输入url,比如:http://12.12.12.12/1.wmv
2,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本地绑定一个UDP端口,该端口用来接收从服务端发来的UDP数据;
3,流媒体服务端接收到客户端的要求1.wmv文件,读取该文件,读取的过程是一点一点地读取,一点一点地向客户端发送;
4,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绑定的端口发现有流媒体数据到来,就接收该数据,然后;
5,数据进入Source filter;
6, 数据进入Transfer Filter;
7, 数据进入Render Filter;
8, 播放视频和音频。
9,循环4-〉8步,直到文件结束。

我主要不明白步骤4是否到步骤5,如果是是采用什么方式把数据传到Source Filter的.
只能给100分,如果大家需要分,直接跟我说,我另开贴给分,只要能让我弄懂这些过程。
...全文
3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geliu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发送多媒体文件类型先,根据类型构造graph.再接收数据进行播放
ajn_sailing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
jx_401 2006-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帮定
借光学习!!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