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把C的函数_fmemset翻译为VB的,内详

JYQing 2006-06-27 05:36:23
我正在翻译一段VC代码,打算将它翻译为VB的,但碰到这个问题,谢谢各位热心解答。

比如以下这句代码:
_fmemset(galpAVIOptions[0], 0, sizeof(AVICOMPRESSOPTIONS));

_fmemset好像是C的内置函数;galpAVIOptions[0]是一个指针,sizeof(AVICOMPRESSOPTIONS)是一个结构类型的长度,这个函数的作用大概是把指针所在的内存区域所有字节全部修改为0。

现在3个参数都可以得到,我的问题是,VB里面有无类似的函数实现这样的功能,如果没有,应该怎么用VB写一个类似功能的函数,我估计可以用值全为0的byte数组替换这片区域,但是具体在内存中怎么操作呢?

另外请问sizeof(AVICOMPRESSOPTIONS)这句转换为VB应该是Len(AVICOMPRESSOPTIONS)还是LenB(AVICOMPRESSOPTIONS)?
...全文
2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123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这个函数用于结构创建时,可以省略,因为 VB 中任何对象的初始状态是缺省清空为 0 的。
keyi_007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懂
TechnoFantasy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结构的话Len不一定可以,你最好把AVICOMPRESSOPTIONS的结构贴出来看一下。
JYQing 2006-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eroMemory应该可以,非常感谢

sizeof(AVICOMPRESSOPTIONS)里面的参数是AVICOMPRESSOPTIONS是个结构类型,不是单个字符串,还是用Len()就可以吗?
TechnoFantasy 2006-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用API函数ZeroMemory替代_fmemset
2、如果字符串都是英文字符,可以用Len。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