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s60_1st or s60_2nd 如何转到s60_3rd?

jiangzhu20 2006-06-28 04:58:33
大家好!
我现在从s60_1st or s60_2nd 如何转到s60_3rd(是APP的)!

只是简单的改了MMP文件和接入口,当然UID肯定是一致的!!

现在出现的问题是编译能通过,就是在安装那里找不到程序!!如果在udeb里直接运行就异常退出!!!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如果按照文档改.rss却出现了error PRJ0019: 工具从"正在执行预生成事件..."
正在郁闷中.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有谁转成功过的!!谢谢!!

子腾兄,能抽时间回答下吗?

...全文
4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xiao_0210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写reg文件吧?
hdw191 2006-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猫鱼,猫鱼
chenziteng 2006-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照这篇文档成功地移植过不止一个应用:

"S60 Platform: Porting from 2nd to 3rd Edition"
http://sw.nokia.com/id/6190aad6-3b3b-4a6a-a53a-221e61c94248/S60_Platform_Porting_from_2nd_to_3rd_Edition_v1_1_en.pdf

要按照文档上介绍的步骤一步步来,rss必须得改,不能偷懒。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