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高分求助,不够再加

zyj_soft 2006-06-29 01:18:41
怎么实现WEB页面的TABLE的TD里读入EXCEL,修改EXCEL内容后,再读取EXCEL里的内容写入到数据库?
...全文
21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andag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j121074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子做,实在是苦了你们啊,加油吧,想得更复杂点!
zyj_soft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说的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在WEB页面中操作EXCEL,可以把EXCEL贴到网页上,然后在网页上对EXCEL进行编辑,再把读取编辑好的EXCEL,就这样
rym1020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这样的需要EXCEL具有数据库一样的格式。
yoursunboy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
这是不是你需要的!
操作数据库一样操作Excel 表!


''''''''''''根据脚本复制文件'''''''''''
Dim filename As String = CStr(Timer()) + ".xls"
If File.Exists(Server.MapPath("daochu/script.xls")) Then
File.Copy(Server.MapPath("daochu/script.xls"), Server.MapPath("daochu/" + filename))
End If


''''''''''''''''读EXCEL表''''''''''''''''''''
Dim strconn As 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daochu/" + filename) + ";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
Dim conn As OleDbConnection = New OleDbConnection(strconn)
Dim comm As New OleDbCommand
conn.Open()
comm.Connection = conn
comm.CommandType = CommandType.Text
Dim ds As DataSet = New DataSet
Dim aadr As SqlClient.SqlDataAdapter = New SqlClient.SqlDataAdapter("select * from jifang where zhandian='" + zhandian2.Value + "'", ConfigurationSettings.AppSettings("strcnn"))
aadr.Fill(ds, "jifang")
Dim i As Integer
For i = 0 To ds.Tables("jifang").DefaultView.Count - 1
comm.CommandText = "insert into [Sheet1$] values('" + ds.Tables("jifang").DefaultView ("jifang").ToString + "','" + ds.Tables("jifang").DefaultView ("jifangbianhao").ToString + "')"
comm.ExecuteNonQuery()
Next
conn.Close()



====CSDN 小助手 V2.5 2005年11月05日发布====
CSDN小助手是一款脱离浏览器也可以访问Csdn论坛的软件
界面:http://blog.csdn.net/Qqwwee_Com/archive/2005/11/05/523395.aspx
下载:http://szlawbook.com/csdnv2

rym1020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猪,我最近刚做完一个这样的系统
大概是这样的,通过网页读取出存放在服务器上的EXCEL文件,EXCEL文件格式不是规范的数据库格式,所以没办法当作一个数据库来读。我使用了一个VB控件。用这个控件读出EXCEL文件里的内容。并完全按照EXCEL的排版输出到网页上。在网页上看上去和EXCEL没多大区别,然后可以直接在网页上修改,修改好了后将以EXCEL文件保存到服务器上。你这里是要求把内容存到数据库中,我想应该是大同小异吧。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这样的效果呢?
fattycat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使用Sharepoint就可以实现~呵呵~
伴老思源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个思路
先读取Excel到DataTable中,在绑定
binny0532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怎么做,帮你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